尘世泽非

自己想的游作黑化的桥段

很狗血,可能会撞谁的梗!可能ooc,世界观什么的我不管了,深夜码文脑子不行了!没有车没有车!第一次写文请轻喷感谢各位前辈!

能够接受的请往下看吧!!!


  “我用防火墙龙攻击!”

  “电磁波解析攻击!”

    蓝色巨龙展开龙翼,如血一般深红色的能量充盈了整个翅膀,巨龙背后的翅膀凝集起来的电流把天空染成了橙红。紫红色的光波带着主人的愤怒从口中喷涌而出毫不留情将对面的LP削至300.

   “做的很好呢,playmaker。居然能把我逼到这个地步,不愧是那个人的儿子,他的儿子也这么难缠。”

     红发面具少年顿了一下:“那个人的儿子?难道说playmaker你是······?”

  “感觉真敏锐啊,汉诺的首领。”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Chess  King。”

  “吃惊吗,想当初电子界还是我和你们的父亲一起创造出来的,没想到现在他们的孩子居然联合起来对付我。”

   “诶?!?!你的意思是你是我们的创造者?别开玩笑了!像你这种家伙怎么可能是本大爷的创造者!本大爷的创造者肯定是像我这种玉树临风帅气逼人的,你这个笨蛋白痴怎么可能!”忍不住自己搭档的聒噪“闭嘴,不要每次都在战场上表现出很白痴的样子。”制止住了伊格尼斯的暴躁的playmaker转过很冷静的望着对面这个人。

    因为这个人他曾经和自己的队友拔刀相向,不惜伪装成最不想变成的样子。从那个设施出来的时候他就发誓了,一定要把汉诺驱逐干净,找出自己过去失去的记忆以及事件的真相。结果当他侵入了sol网络了之后发现,汉诺其实当时不是罪魁祸首。

    当年sol还只是个小小的公司,在社长的带领下逐渐变成能在市场上站立住脚跟的小有名气的公司。可是一切都是在鸿上博士和藤木博士发现了数据素材能够由电子AI产生之后,世界开始变化。在鸿上博士的带领下,一个以电子界为课题的研究产生了。没过多久,第一只电子界人出现了,他们把它命名为伊格尼斯,意为传递希望的火种。在接下来的研究中,不断地电子界人开始被创造出,这也为之后的sol公司垫下了很好的基础。得到了电子界人孕育出的数据素材的恩惠,sol社也不断开始壮大。

     本来这样是好的,但是,后面由于社会人不断地贪婪于这份虚无,导致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悲剧。所以藤木博士和鸿上博士提出了剿灭电子界的计划,为了达成这个目的,他们不惜双双将自己的孩子送进汉诺让鸿上博士重点培养,当时也有很多从外界挑选出来的很多很好的人才进入这个机构。但是由于十年前,这个机构被人发现,sol社为了不让自己背这个做生物实验的黑锅,所以将所有的罪过全部转移到了汉诺的身上。
这也就是汉诺最后自成一家的缘由,当然在这个分裂的过程中,藤木博士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以及保护所有的数据资料主动选择承担了所有的过错,随着试验工厂一起消失了。而继承了这个计划的就只有现在的鸿上博士,也就是现在左轮的父亲。

    因为眼前这个人,让自己的复仇对象错误还险些将父亲挚友的孩子杀死。

  “你的目的是什么?难道就仅仅是为了得到数据素材吗?”

   “太天真了playmaker,你还是和你的父亲一样,总是做些令我看不顺眼的事情。我这样告诉你吧,当年你的父亲为了保护你,甚至不惜反抗了我们所有的同事,你的母亲也是。什么为了人类的未来?什么电子界人是有意识的?真的是笑死人了!”像是想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chess的面孔都紧缩在一起,不断发出很狂妄的笑声。

  “我的父亲的话哪里有什么好笑的!”一向冷静的游作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在我和这个笨蛋AI相处的过程中,我很清楚的认识到这个AI是有意识的存在。是个活生生的生物。”

   “那么我告诉你,是这个你所说的生物害死了你父亲的,你信吗?”

   “什么?!ai他?”

   “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迷惑了playmaker,这个男人的话不可信!”

   “hiahiahiahia哪里不可信了,需要看证据吗?”

    听了左轮的话,游作稍微冷静下来了,“我不相信你说的话的理由有三点:一·在我和ai的相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很难有的一些称作羁绊的东西;二·是你害得我与左轮刀剑相向;三·我一定要救出被你囚禁着的伙伴!”

    Chess突然捂脸长笑。“三点······三点······三点哈哈哈哈,很好很好。鸿上你教的太好了,说不定你有当教师的才能为何还要和我作对哈哈哈哈。”左轮听后稍微皱了一下眉毛。但是游作并没有发现,他的眼中只有对面这个该打败的敌人,除此之外一切都没有办法打断他的神经以及想要做的事情。

   “发生什么事情了那个白痴?短路了吗?故障了吗?脑子被门夹了?哇,突然发疯了那个家伙。”伊格尼斯突然跳出决斗盘在游作周围跳来跳去。

   “我说的话哪里不对吗?”

   “可怜的playmaker啊!可怜的link  vrains的大英雄啊,我看你之前的战斗都是三点三点的,是不是别人教你的啊。”

    “······”

     Chess不断挥舞着代表王权的权杖,指着游作的鼻子“你所说的那个伙伴早就消失了,愚蠢的playmaker。居然长到这么大都不知道自己想救的伙伴是断实验音频,可怜啊可怜啊!”他又转了个身指向了白色风衣男子“你也是!当初也听过那个音频,你们的心理支持者居然是断实验音频哈哈哈哈多么的可笑啊,堂堂的link  vrains的hero,世人心中的不败王者居然心心念念的是一段音频。还有link  vrains的最大邪恶组织汉诺的首领也是!一直找的居然是个假的不存在的人物,太可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左轮紧皱双眉,“那又怎么样?应该说这里的所有的存在都是虚伪的,居然还有人将自己的心理支持交给这些虚无的产品!而且你说的我早就知道了,所以你所说的这些对我根本没有任何影响。”

    像是说话说累了一样,不知道在哪变出的一把椅子出现在了chess的后面,他把自己的权杖放开,居然权杖毫无影响的在地面浮空着。Chess优雅的坐下拿出一杯红酒倒好,轻轻抿了一口,就像刚刚在场地上失态的那个人不是自己一样,变身为了一个很优雅的绅士,彬彬有礼,就像一个贵族,一位王者在俯瞰他的臣民。嘴角掩不住他的笑意“是的,你是这样的,但是你的搭档呢?他可不是这样的喔。”

   左轮回过神来看见一旁刚刚和他一起决斗的那个人,现在低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喂!Playmaker,你怎么了?”看他还是不做声小声嘀咕着,额前的留海挡住了他的视线,“回答我,playmaker!”

   左轮放开手,手上的虚拟卡片变成数据消失,走过去轻摇了一下游作的肩膀“喂,没问题吧?”“playmaker大人你怎么了,别吓我啊!Playmaker大人你说话啊,搭档你不要不理我啊。”待在决斗盘里面的伊格尼斯由于已经变为了一个眼球的样子,不断地进行眼神变化试图唤醒在迷茫状态中的搭档。

    左轮凑近一听“不要,我不能输,我一定要救你出来,别人说你是假的不存在的,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喂!Playmaker!清醒过来!”

    Chess优雅的晃动自己的仅用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看来playmaker也还只是个孩子啊,心理素质还是不好啊。这样一说就动摇了,还是没长大啊。撒~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开始剧本的高潮了。”

    Chess放开手,酒杯随着里面的红酒坠落在空间中,血红色的红酒结合着杯体变成了数据消失在chess的手心中。他就这么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像是想拍走衣服上的灰尘,但是在这个vrains空间里面完全没有必要。

   他就这么走向了那个紧身衣男子,华贵椅子旁边的权杖就像有意识一样回到了他的手中,用权杖轻指了一下“撒,playmaker哟,开阔电子界的真正力量吧。”

   一直低头的少年终于抬起了头,拍开了肩上那双白色手套,径直走向了整个场地的中间“playmaker!你要干什么?”“playmaker大人!你不能去那边啊!Playmaker大人!Playmaker大人!”待在决斗盘里面很久的伊格尼斯终于忍不住跳了出来试图用它小小的手臂阻挡游作的行动。

   站在场中的紧身衣男子张开口“技能发动”场地一下子就被大量的数据风暴包围,“怎么回事,我的身体!”紫色小人被强制性收回了决斗盘中,惊恐不定的伊格尼斯只能用他的眼神表达自己的意思“在这个时候发动技能吗?Playmaker!呜哇!”一旁的左轮被风暴直接轰在了一边。

   左轮回过神来,“storm  access!”

   “啧,还是迟了一步吗?”

   “出现吧,连接过去的回路!箭头确认,召唤条件是,电子宙界link4怪兽一只,我将链接4的防火墙龙设置到链接标记!链接召唤,现身吧!link4  乱码者!”
Chess看到这浑身漆黑的乱码者“完成了,我的梦想!感谢你playmaker!”

    左轮见状赶紧召唤出装弹枪管龙应战。“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是你绝对不能听那个男人的话!清醒过来playmaker!”

   “没用的没用的,现在的playmaker听不到你在说什么。”男子把双手附上游作的双肩在他耳畔轻语“撒~playmaker,对面的这个人是坏人哦,杀掉他吧。”
“playmaker,住手。”

   左轮这是第三次感受到世界都是空的。

   小时候,自己在父亲的带领下,进入了那个名为汉诺的地方,每天训练自己的决斗技巧。每当自己做完一个项目的实验,得到了好成绩之后就跑向父亲的办公室“父亲父亲,这次的比赛又是我第一哦!”年长的父亲总会很温柔的给他说:“好孩子,下次也要这样哦。”然后叹气一声。当然小时候的左轮是不知道为啥自己的父亲会叹气的,只会单纯的认为自己耽误了父亲的工作,然后父亲工作累了。所以告诉完自己的成绩就走开了。

    但是有一次实验中,自己战败了,在昏迷的时候他听到了“3件······思考三件事,为了活下去的三件事,为了能回去的三件事,打倒敌人的三件事,只要还在思考你就能继续活下去。”当时的左轮对这一段话记忆很清楚,所以后面他不断进行试验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寻找这段话的主人。直到他找到之后却发现是段音频,一怒之下将那段音频删除。并发誓之后再也不相信任何网络虚无的东西,在之后能够得到辅助ai辅助战斗的时候,他也不想要。

    后来父亲被sol社害死了,左轮的人生就和空的一样,自己为了保住父亲不惜与全vrains的人作对。还试图毁灭电子界,幸好他遇到了playmaker。是这个人改变了他。

    可是现在,这个人却变成了自己的敌人,不,应该说是这个人一直都是在和自己作对,但是这个时候不一样,他在帮助我们的杀父仇人对付自己,甚至不惜冒着flashback的危险都要发动技能。

   “三点······三点回忆起来playmaker。那不是虚无的,他带给了你什么你还记得吗?”

    游作听到后抬了一下头,嘴里终于出现了微弱的声音:“三······点?”

    很好有反应了。“这段音频是虚无的,但是它带给你的,不,应该是带给我们的东西不是虚无的存在。它带给你了勇气不是吗?”

   “勇气?”

   “是的,给了你活下去的勇气,给了你能回去的勇气,给了你打败敌人的勇气。”

  “打败敌人······活下去······回去······”

  “如果你觉得你需要一个人带给你勇气的话,我给你!如果你走不出黑暗的话,我带你走出!如果你已经坠入黑暗,那么就由早已堕入黑暗的我来迎接你!不要被敌人的话语给引诱了!睁开你的眼睛看着我!Playmaker,不,游作!”

    紧身衣男子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早就流下了无声的泪水。“在说什么啊,谁说要你拉我出来了,现在首要目的是要解决眼前的敌人。是吧,左轮。”

    Chess一惊“怎么回事?我的洗脑不管用,这不科学!!!”

    随着游作的清醒,乱码者的状态也变回了原样,变回了防火墙龙“怎么回事?”伊格尼斯跳出决斗盘挥舞着手臂激动说:“这部分的解说交给我,是这样的那个人的权杖估计是个幻术,也就是说之前全是假的,所以storm  access的这张卡也是假的,那么之前的召唤就不成立了!看吧,本大人多机智!”

   “哼,原来是这样的啊。”游作嘴边露出一丝不察觉到的笑意。

   “也就是说,战斗没有结束的意思吧。”

   “看起来是这样的左轮,话说你刚刚叫我什么?”

   “没什么,现在的注意力应该在如何打败敌人。”

   “是的,做好觉悟吧chess  King!”达成相同想法的两个人面向LP只剩300的sol现社长发出了最后通牒。

评论(4)

热度(33)